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近期荧屏火爆清宫大剧《延禧攻略》全体主创今日登上《快乐大本营》,后宫佳丽悉数登场,让粉丝们爱慕不已。不过节目组为十多位佳丽拍合影时发了愁,普通手机拍照广角不够很难Cover住所有人。

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眼看现场版咖位“宫斗戏”即将上演,主持人何炅机智地拿出尚未发布的vivo X23,祭出全新的AI超广角功能,顺利拍出一张完美照片,化解危机。今天小草想和大家聊一聊x23相机的那些事儿~

【超大广角】

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vivo X23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达到125°。125度是什么概念呢,一般普通相机的广角视域约80度。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计算:125°广角能够容纳的画面内容接近80°广角的3倍。超大广角,开启全新摄影体验。

超广角的加持让vivo X23有了更多的拍摄角度,同一位置下能容纳更多的风景。同时,超广角的加入能拍摄更多场面浩大的场景。

在拍照界面上,vivo X23给人一种直观明了的操作体验,专业模式、全景模式、AI美颜、普通模式、录像、AR萌拍一应俱全;而逆光模式,超广角模式等也能再拍照界面十分简易获取。

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超广角模式拍出的样片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在拍风景的同时辅以AI场景识别,AI的加持让拍出的风景照更加好看,更加耐看;从颜色上,vivo X23拍出的照片比较抢人眼球,照片饱和度高,对照品的细节保留十分到位。

沙滩日落图可以看出,在雨后的沙滩,X23对暗部的沙滩与高光部位的夕阳都做到了很好的保留,得益于超高的宽容度,高光与暗部的过渡十分自然,并没有出现色彩断层的现象。

除了开启AI辅助矫正的108度广角外,在关闭校正后能获得125度超级大广角,在个别场景超宽的视野透视注意拿捏也能获得十分不错的效果。

一向以相机出名的vivo当然不可能仅在广角上做文章,还有一些亮点也是非常受女生欢迎的~~

【超逆光】

vivo X23的逆光拍照再次取得革命性突破,我们称之为超逆光。高达12.3Evs的宽广动态范围,使得亮部和暗部细节得以彻底保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上图就是x23在打开逆光模式下的拍摄现场,细节处相当令人震惊了。

“逆光出大片”,随着AI算法、传感器和镜头素质不断完善,vivo将逆光拍摄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高达12.3EV的宽广动态范围,相比上代明显提升。在完整还原更多高光和阴影部分的局部细节的同时,还能展现出更加逼真且丰富的照片细节,尤其在人像上,彻底摆脱“大黑脸”。

【AI美颜】

在自拍中X23增加了自带LOOP光和彩虹光的人像光效,让每一位消费者不用去专业摄影棚就能够得到杂志封面级别的人像照片。

X23搭载了全新焕颜相机,你可以使用它对每一个面部细节进行调整。同时同时我们新增了颇具艺术气质的自拍光效loop光和彩虹光,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拍出杂志封面级别的人像照片。

【美体相机】

我们在X23上搭载了美体相机,当你在录制视频时,它可以帮助你调整身形,长腿、细腰、瘦肩等。通过我们的AI算法,它还可以对男性、女性分别提供不同的调整效果。

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为后宫拍全家福

当然,vivo并不止相机出色,在游戏加速、美学设计和其他黑科技方面都相当令人惊艳。今天小草只是给大家分析了相机的亮点,作为一部定位中端的机子,是拍照人士不可错过的一款好手机。如果你也喜欢这篇文章,那么关注小草,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0)
上一篇 2018年9月14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18年9月14日 下午2:5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